Invershin workaway day 11 – 划舟烧烤聚会

invershin-168今天,Cheryl召来了附近的朋友,一起划独木舟,烧烤和喝酒。虽然没有太阳,也无损大伙儿的兴致。Angus在河边起了火,站在火堆旁边号、好温暖。大家把各自的独木舟带来,穿上救生衣后,就下水去了。小鲜肉走了,这一次和我一起划独木舟的是Liam和Lior。
invershin-174下水之前,我问Liam我们不必穿救生衣吗?他说,你会游泳吗?我回答说,会啊!他说,那就行了。啊,没有穿救生衣,有点怕怕的。应该不会翻船吧?我的颈上,还挂着别人借我的相机呢!我们摇摇晃晃地出发了。原本一片宁静的河流,如今添上了各种颜色的独木舟,好不热闹!
invershin-173有一位叫做George的朋友,甚至穿上了潜水衣,戴上潜水眼镜,带着大约六岁的女儿到河里浮潜去。水很冷啊!大约只有摄氏12度左右,小女孩真厉害。不过,其实河里漆黑一片,没什么好看。
invershin-171后来,Cheryl问我要不要坐她的kayak。和canoe不一样,kayak只能一个人坐,而且水会溅进舟里,屁股会被弄湿。我穿上救生衣,坐上kayak后,他们就把我推出去。一下水,河水立刻淹进来了,我裤子和衣服的下半部全湿了!不过,kayak比canoe更有趣,左边划一下,右边划一下,独木舟就慢慢地前进。感觉上,kayak的平衡比canoe好,不会很晃,唯一的缺点就是屁股全程都湿湿冷冷的。

上岸后,大家围在火堆旁喝香槟,然后移阵到酒吧里继续喝。Liam在外边起了炭火,用来烤汉堡肉。饿了的人,就到外面吃汉堡聊天。Cheryl和Angus好像在帮我做宣传,每次的话题都聊到大家昨天遇到的人,结果大家都感到很好奇,要我给他们看照片。他们说,如果他是来自村里的话,他们应该认识。看了照片以后,却没有人知道他是谁。难道他来自星星?

invershin-175很喜欢这种小社区的感觉,大家彼此认识,偶尔八卦一下,谁谁谁遇到了一个开保时捷的男人……明天如果他真的开保时捷来载我的话,真的整个村的人都会知道了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