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vershin workaway day 5 – 再见小鲜肉

小鲜肉离开了,和我只相处了短短的几天。
invershin 84
这个来自法国的男生,个性非常可爱。当Cheryl介绍他给我认识时,我仿佛听到她叫他Mil。过后的几天,我都这么叫他,而他也有应我。后来,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叫Emale。他是一个法律系大学生,已经修完所有课程,他说想要去当兵。我问他,如果要当兵的话,何必念法律呢?他回答说,兵人有很多不同的职位,不一定所有的兵人都是持枪打仗的,然后口中发出一些机关枪扫射的声音,非常可爱。
invershin 83我刚到的第一天,我在吃我的汉堡晚餐,他和Cheryl坐下来陪我聊天。他是一个“google达人”,什么事都google一通。我们聊到不同国家的语言,大家在讨论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语言,他就立刻google了全球十大语言,我才知道原来汉语是排在第一位!然后,他要我和cheryl猜接下来的排名,给了我们一下很笼统的贴士,当Cheryl猜小国安道尔时,他立刻大笑。
有一次,他问我马来西亚人口多少,我说我对这些数字没有什么研究,脑子不懂为什么就是记不牢数字。很多人跟我说过,转过头我就忘记了。他跟我说,是三千八百万(我过后查了,哪有那么多?)。我很奇怪,怎么他会知道我的国家的人口数量,他说在前一天刚刚google的。他说自己对多国的人口数量都记得很牢,还叫我考他。
小鲜肉的英文不很好,有一些字眼的发音很奇怪,有时候要想表达一个句子时,会想不到其中的一个字要怎么说。他跟我说,I “fai” the exam,我就跟他说,是”fail”,他啊的一声,然后说sorry。临走的那一晚,他写一道法国甜品的食谱给Angus,面粉他写“flower”,还有一些句子不通顺。最搞笑的是,他问我Scottish是一个t还是两个t,后来我看到他在贴士那里写着“if you are a fucking Scottish, you can add rum into the batter. I know you are!”笑死我!
正因为他的英文如此“特别”,更显示出他的可爱。这个小男生,其实懂很多东西,跟我说什么金字塔,golden number之类的话题。我问他什么是golden number,他拿了量尺量我的手臂长度,然后又量我的高度,然后不懂怎样加减乘除得到一个数字,和标准的数字相差0.2。接着,他把酒吧里每一个人的手臂和身高都量了一遍,甚至连酒吧里挂着的鹿头骨和鹿角都量了一遍,真的非常可爱。
其中一晚,我和Cheryl的朋友Paula在酒吧聊天,说起欧洲人很开放,可以吻一个没有爱的男人,kiss for fun。她指着小鲜肉跟我说,you can kiss him!哈哈!
invershin 85小鲜肉再可爱,终究还得离开。今天早上,Cheryl载他到附近的小镇Tein去搭车,我也跟着去帮忙她购物。他下车后,我们拥抱对方,他以法国人一贯的亲脸颊方式和我告别。再见了小鲜肉,希望你一直可爱到八十岁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