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vershin workaway day 3 – 与小鲜肉划独木舟

invershin 16如果说,今天我去了划独木舟,可能有点乏味。可是,如果我是和小鲜肉一起划独木舟,就变成有看头多了,呵呵。
invershin 17
今天,Cheryl说下午我们去划舟吧!没想到,下午却下起雨来了。断断续续的雨水,到了大概四点半才停止。五点钟,我们穿了救生衣,拖着独木舟,到酒店前面的河流划舟去!
invershin 18我们还未下水,11岁的黄金猎犬Sunny就迫不及待地跳进河里游泳了。平时的它不太活跃,老态龙钟,在水里却游得很畅快。
invershin 19我们一共有两艘独木舟,一艘较小的是kayak,只能一个人坐,用的是双叶桨;另一艘是Canadian canoe,可以载超过两个人,用的是单叶桨。Cheryl独自乘坐kayak,我和来自法国的24岁小鲜肉Mil(其实我不知道如何拼他的名字)乘坐canoe。
invershin 20开始时,Mil坐在最前段,而我则坐在后面。独木舟徐徐地在河流划过,让原本平静的河面掀起一丝涟漪,意境非常漂亮。
invershin 50抬起头,可以看见火车桥、城堡、还有蓝天白云。和视线平行的,则是河里突出来的小树或野草,有时候我们得拐左摆右,甚至是倒退,以免撞上障碍物。
invershin 21如果要摆左,就往右边划;如果想摆右,就往左边划;直走的话,就一人划一边。不懂是不是我天生神力,我划的力度总是比Mil大,因此独木舟时常偏向某一个方向。有时候,坐在前面的他稍微动一下,独木舟就会很晃。
invershin 22
他建议我们换位,他要往最后边坐,而我则坐前一个位置。他叫我先跨前一个位置,我战战兢兢,半蹲地往前跨去,过程中独木舟稍微摇晃,不过还算顺利。之后,就轮到坐在最前面的他连续跨两个位置,走到最后面去。
invershin 23他叫我坐在偏左的位置,然后他慢慢跨过来,等他喊的时候,我就往中间坐。两个人必须配合得很好,否则恐怕会一起掉下水。我说我很害怕啊!他说只要听他的指示就行了,还吩咐我千万不要在他还未喊的时候就往中间坐,否则他就会掉进水里。于是,我提心吊胆地往左边坐,他慢慢地从我的身边跨过,当他一喊的时候,我赶忙把身体挪到中间,船只稍微晃动了一下,幸好最后都有惊无险。
invershin 54换了位置后,划起来顺利多了。他往右边划一下,我往左边划一下,速度变得很快。有时候,会看见河流中间出现小小的岛,岛上长满了粉红色的野花,仿佛像桃花岛一样,好美!
invershin 53我们绕了一圈,往回走时看见换了Cheryl的丈夫Angus在划kayak。他说,这条河共有两种鱼——鳟鱼和三文鱼。他问我们刚才有没有看见三文鱼跳出水面,我没看见,好可惜啊!然后,我又冒出了一句“我好想吃啊!”,哈哈,我真坏。
invershin 27突然,我听到左边的水里传来“啪”的一声,我看过去时,只看见一些水花和涟漪。Mil跟我说,是三文鱼!哎呀,我又错过了!!!!正当我在扼腕时,他跟我说,其实是他把桨往水里拍发出声音而已。哎呀,竟然骗我,他更坏!
invershin 24划了大概45分钟,就上岸回家了。好喜欢在河流划舟,有种“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”的感觉。有机会的话,还想要再划。不过,小鲜肉后天就离开了,到时不知道找谁来跟我划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