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vershin workaway day 2 – 古堡与苏格兰高原美景

invershin 3invershin 4我和城堡还蛮有缘分的。这一家酒店的前面有一条河,河的对岸有一座城堡。我的宿主Cheryl跟我说,以前的城堡是一个青年宿主,一个床位才19英镑,很多人都想以这个便宜的价格尝试一下住古堡的体验,因此入住率很高。当她买下这座Invershin酒店时,在酒店里面经营了一个小酒吧,希望住在古堡里的客人会过来喝几杯。没想到,一年后古堡就结束了营业。如今,只有一个管理员住在那,可算是半荒废了,并等待出售。
invershin 5invershin 6今天下午,我越过桥,走过对岸,往古堡出发。那条桥的桥面是空心的,可以看到河流,如果不小心掉了银角可能就会直接掉入河里,因此我走得有点战战兢兢。
invershin 15桥的上面是火车轨道,行人是走在桥的下面。过了桥,火车轨道就在左边,右边是一个草地。
invershin 9沿着火车轨道直走,看到草地上养了好一些黑色的公牛。到了一个岔路,有个路牌写着Carbisdale Castle拐右。往右走了大约十米,看见左边有两座石柱,看起来像一个入口处。我也不知道古堡是不是在里面,于是拐左顺着路走。果然,大约十分钟后,即可看见古堡。
invershin 10
invershin 11invershin 13其实,若是远眺古堡的话,反而更加漂亮。近距离地看着古堡,看见里面停了一辆车子,门口挂着private的牌子,围墙外长是茂盛的树林,所有的想象空间都幻灭了。古堡的旁边,有一个围起来的范围。往里边走去,却让我发现了美景!
invershin 12从高处往下看,发现远处有山林,还有一条弯弯曲曲的河流,还有蓝天白云作为背景,非常漂亮。这才发现,原来我身处于苏格兰高原啊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