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vershin workaway day 1 – 入住Invershin酒店

离开英国三个月,辗转去了丹麦、德国、荷兰、法国、冰岛,现在又到回来英国了。这一次,我是到苏格兰。当机场巴士抵达市区时,看见很多很熟悉的品牌和商店,还有建筑风格,心里不禁喊了一声,英国,我回来了!
步入超市,发现比较起冰岛,这里所有的东西都好便宜!超好吃的甜甜圈才0.19英镑,培根0.99英镑,胖胖的茄子一条0.45英镑,萝卜一袋也少于1英镑。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英国了,因为可以开心地逛超市,然后很便宜地煮一餐很满足的晚饭。
invershin 1在英国打工换宿的期间,我都是乘搭火车。其后,在其它欧洲国家旅游和打工换宿,大部分都是乘搭飞机和巴士。回到英国,我又开始搭火车了。这一次,我从苏格兰的爱丁堡搭到北部一个叫做Invershin的地方。
犹记得第一次在英格兰搭火车,从伦敦的Euston搭到湖区,第一次用信用卡在机器换票,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找月台,确保上对火车。其后的几次,由于要转车,还担心因火车误点而赶不上下一趟火车。现在,感觉熟练多了。上了火车,放了行李,找了座位,不再像第一次搭火车往湖区出发时那么兴奋,一直朝窗外的风景拍照。这一次,刚上车不久就睡着了,对未知的旅程没有当初那种期待,反正最美的最坏的都遇过了,随遇而安就好。
invershin 2转了一趟车,大约七小时后,我抵达了Invershin火车站。这次打工换宿的地点,是火车站旁边的Invershin酒店。这家酒店不是非常豪华那种,坐落于郊外,有个小酒吧,别有一番情调。和法国古堡一样,我一个人睡一间有浴室的酒店房。夜了,要睡了,明早开工大吉。晚安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