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丁堡Arthur’s Seat

edinburgh 5刚抵达爱丁堡时,看到所有的建筑物都同一个色调,觉得这个城市有什么美啊?第一天在城里逛了一圈,觉得没什么特别。第二天去了植物园和Carlton Hill,开始有点惊为天人的感觉,谋杀了很多手机的memory。
edinburgh 6今天是第三天,到了Arthur’s Seat登山,以马来西亚的说法,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——美到……
edinburgh 8edinburgh 9它只有251米,不算高,登上山顶也不算难。我从比较多石阶的一端上山,大概花了15到20分钟。不过,还未上山之前,我已经在山下拍了半小时照。
edinburgh 7edinburgh 24不管山上还是山下,风都非常大。还未上山前,我戴着帽子,因为担心被吹走,所以还是决定把它收起来。把帽子拿开后,头发开始乱飘。被风吹了一会儿,觉得这不是办法,回去的话头发全都打结了,所以随便用胶圈把它给绑起来。上到山顶,我的墨镜被吹到了几米以外,连我这笨重的身躯几乎都被风给吹走了。
edinburgh 17edinburgh 21
edinburgh 10edinburgh 11从山脚到山顶,都长满了金黄色的茅草,实在太太太漂亮了。上到山顶,有几个山头,也有一大片平原。真正的顶峰,是最多石块的一座。从高处俯瞰这座城市,视野非常辽阔,非常壮观。
edinburgh 25山下有一个天鹅湖,我走到湖边,看到有一个男人用面包在喂天鹅。我向他问路,因为打算从另一端回到市区。他是道地的苏格兰人,领着我从另一个方向走到市区,跟我聊了很多,途中还让我在另一个更多天鹅的天鹅湖喂天鹅。
edinburgh 15在Arthur’s Seat耗了半天,除了晒黑了以外,一照镜子,才发现自己披头散发,像鬼一样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