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爱丁堡沙发主

edinburgh 1

长达五个月的旅途当中,我没有花过一分钱在住宿,不是workaway,就是住朋友家,朋友的朋友家,或者是当沙发客。来到爱丁堡,非常感谢我的沙发主Sarah,一名来自广东的女生。

Edinburgh 2她让住进她的睡房,和我分享我她半边的床,还有半张棉被。我们一起做饭,一面看《中国新歌声》一面吃晚餐,好久没有看节目看得那么开心了!

edinburgh 3昨晚,她带我到爱丁堡市区看烟花。她用手机拍下烟花的照片,然后说:“小到……”我以为只有马来西亚人才这么说话的,原来她也这么说。她问我,你们说时间时,是不是说“十点三个字?”我说是啊!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应该是广东人才这么说话吧。她跟她的中国室友这么说,他都听不明白。

当一名沙发客,除了省钱以外,还可以认识新朋友,有人跟你分享与介绍当地的景点,进一步地文化交流,这是非常棒的经验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