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29 – 流泪道别

离开古堡前,我和每一位朋友道别。

Larry没有时间送我去机场,他替我叫了德士。我本来要付他20欧,那是我订了的电话电池的费用,然后还得麻烦他寄给我。他不但没有要我的钱,还打开皮包,掏出了两张50欧纸币,塞进我的手中。我顿时眼一红,鼻一酸,泪水就流下来了。我叫他不必给我钱,他要我留着有事的时候用。

我和他拥抱道别后,和刚到三天的workawayer Alexis道别。我们虽然只相处几天,却有很深入的对话。我跟她说这里的人怎样对我好,她抱着我跟我说很替我开心。

走到Christine的授课处,我抱着她说再见时,眼泪又流下来了。她红了双眼,亲吻我的脸颊,跟我说谢谢我这些日中的帮忙。

德士抵达后,我再一一和Samantha及Bernhard道别。他们和Christine挥着手,消失在我的视线里。

moumour 256我在德士里一直掉泪。差不多去到机场时,发现Christine在我的背包里放了一张卡片,还夹了两张50欧的纸币,我的心暖暖的。

moumour 257法国西南部的古堡,给了我很多爱和回忆,永远都不会忘记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