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28 – 坦然面对

今天是在古堡的最后一天。明天,我就会飞往冰岛。
对于困扰我的问题,终于解决了。原来,我的航班是HOP所经营的,不受影响。之前没看清楚,所以白担心了一场。另外,心中一直耿耿于怀的事,也终于得到了释放。我找人说话,也选择对自己坦白,对别人坦白,因为我不想带着一颗沉重的心离开。把话说出来以后,心中舒服多了。原来,是一场误会。
moumour 254在古堡的四个星期,是我笑最多,也流过最多眼泪的日子。我学会了两件事。我们是人,不是机器。因此,我们敏感是应该的。心中所感受到的,应该被正视,而不是怀疑自己是否敏感过度。另外,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觉,应该尽快说出来。把话说开以后,事情可能不是自己想象的那么糟。就如昨天所说的,大部分的悬崖都是自己想象出来的。我以为自己会跌入深渊,原来不是。当我坦然地面对一切以后,才发觉下面是一个柔软的垫子。非但没有受伤,反而得到了释放。
moumour 255只是,人总是需要很大的勇气,才能做到坦然和坦白。很庆幸,我做到了。从今以后,我要把脆弱的自己埋藏在古堡的地牢下,然后带着勇敢的心离开。我即将飞到更高更远的地方,我将成就一个更棒的自己。
再见了,古堡的朋友。有缘的话,我们一定会再次相遇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