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25 – 一颗结实又柔软的心

moumour 252我喜欢热闹,有时候会哔哩吧啦地讲不停。
我更需要独处,需要一个只有自己的空间,好好地沉淀心情。
他们发现我最近沉默了,问我的舌头是不是被猫咬掉了。
我只有伸出舌头,笑着不解释。
我外表很阳光,经常为旁人带来欢笑。
同时,内心某一部分其实敏感又脆弱。
一点小挫折,无心或太直接的话语,都会让我受伤。
我经常偷偷地受了伤,再偷偷地好起来。
复原的速度快得没人发现。
不晓得这是坚强还是脆弱。
不过,我的韧性倒是蛮强的。
对于突如其来的应力,我会默默吸收,可是却从不断裂。
被击倒过无数次。拍拍膝盖上的泥沙,我又爬起来了。
过程中,我在磨练自己的心。
让它结实到可以承受任何打击。
同时也柔软得可以原谅,看开,放下,遗忘。
很难,不过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