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24 – 疯狂做运动

如果不算骑单车的话,我已经四个月没有运动。今天,一共运动了2小时10分钟,一次过把这几个月以来应该要流的汗给排出来了。
由于今天客人吃的是午餐,从早上忙到傍晚六点后,大伙儿坐在花园里喝咖啡聊天。七点钟,我和古堡的两个男人一起做运动。首先,我们在户外用长长的大锤子锤大轮胎,每锤一次都得换手,好像划船那样,左边划一下,右边划一下,每一次都得锤在同一个点上。这是小鲜肉教练要我们做的热身运动,每个人做三分钟。看似简单,三分钟过后开始有点气喘,身体开始发热。过后,我们进去gym room继续。Larry打木桩,Bernhard打沙包,我做负重运动。接下来,他们一起打沙包。
Larry曾经向中国师傅学武术,他有时候会教我一些技巧,比如若是被人抓着双腕的话该怎么办。我比个姿势要踢他下体,他说不是每次都要让人不能生小孩的,哈哈。然后,他就示范给我看,原来只要把两只手腕碰在一起,对方的手就会疼,继而会松手。Bernhard打boxing有八年经验。虽然不是正式教练,不过也有私底下教过学生。而且,他强壮得像头牛,力大无穷。他们两父子经常在厨房打架闹着玩,今天他才在厨房里不小心把他老爸的嘴唇弄到裂开流血,看起来可怜又好笑。
moumour 251
他们打过沙包后,轮到我学拳了。首先,小鲜肉教练叫我用快拳打向沙包,维持一分钟。过后,轮到我抓住沙包,由他来打。别小看这运动,我只做了三次,已经汗流浃背,气喘如牛了,是很剧烈的运动。他说,所以打拳的人的腹部都有chocolate bar。过后,我又学怎么移动,怎么出拳,手要怎么放以保护脸部等等。我每次出拳,沙包都会弹去对面。正确的方式是,你打了沙包,沙包还是在原位,不会跑很远。所以,要hit,不是push。出拳过后,要快速收回来。说难不难,说容易也不容易。练习了好一会儿后,右手出拳比较好了,左手还不是很顺。就这样对着沙包打,当着是仇人来打,出拳要快狠准,也不懂打了多久,我感觉到衣服都湿透了。
过后,我们回到草地,做组合运动。用锤子打轮胎两分钟(另一个人同时做burpee)。休息15秒后,半蹲,跳上轮胎,再跳下来,重复动作持续两分钟。这几组动作,不懂做了多久,到最后我都摊在草地上了。运动还没完,继续进去gym room,他跳绳,我跑步,一共跑了15分钟。最后,转移阵地,到泳池游泳。如果来回当一圈的话,我们游了36圈,一共游了1152米。游泳对我来说是最不吃力的运动。刚开始时最难,因为不懂要游多久才能达到目标。游了大概10圈后,身体的引擎开始启动,越游越顺,越
游越不想停下来。当快要接近目标时,更是有一种能征服自己的兴奋感。
就这样,今天的我完成了2小时10分钟的运动,终于找回运动至大汗淋漓的那种畅快的感觉。体内的垃圾、毒素、郁闷、负面情绪,全都一次过排出来了。今晚应该可以睡得很好,希望明天肌肉不会太酸痛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