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21 – 酒后的龙虾

moumour 246在古堡打工换宿的期间,是我一生中喝得最多酒的时刻。几乎每天晚上,我们都会喝酒。有时候陪客人一起喝,有时候我们自己喝。在这里,我喝过啤酒、红酒、白酒、香槟、vodka、甜酒、鸡尾酒等等。有时候喝一杯,有时候喝两杯。红酒不是我那杯茶,我比较喜欢白酒。我喜欢香槟,喜欢cider,喜欢淡淡的啤酒,喜欢甜酒。我喜欢moscato,喜欢Tiger Lemon,喜欢梅子酒,也喜欢标签上有一只壁虎的Zantho甜酒。Maren曾经说我还是小孩,因为我喜欢的酒都是偏甜的,也喜欢气泡酒。
moumour 247每次喝酒,我都问Larry酒价。我跟他说,如果是贵的酒,我就多喝点。便宜的酒,意思意思喝一杯就好。他说,你喝酒是看价钱的?难道不是应该自己喜欢的才多喝点吗?如果不用钱,当然是喝多点贵的酒。如果要自己买单的话,就喝便宜一点。幸好我喜欢的酒都不贵,而且其实我本身很少喝酒。
moumour 248
其实,相较于酒精本身,我比较喜欢喝酒的感觉。我喜欢喝家乡的朋友一起喝vodka,并不是因为我喜欢vodka,而是喜欢微醺的感觉。喝酒最开心的,莫过于自己处于酒醉的边缘,却看见身边的朋友喝醉了,然后做很多傻事。那时候,一群还未醉的朋友就会笑那几个喝醉的,拍下影片,然后笑足几年。
moumour 250
我没有很好的酒量,而且喝了酒过后会脸红。我没有喝醉过,因为我没有喝多过。我觉得,一个女人若是喝醉了,很不优雅。那天,有一位女客人喝多了,她坐在厨房的桌上,伸出舌头舔挂在上面的厨房器具。送她进睡房后,她还突然比了一个中指。隔天,我们都当笑话来笑。
moumour 249今天,我喝了一杯鸡尾酒。随后,Samantha在我们的lemonade里面倒了一些vodka,然后我们和Bernhard三个就在厨房里喝了起来。我教他们说“打佢老母”、“打佢老豆”等等,每喝一口都打不同的人,哈哈。结果,我的脸变成煮了10分钟的龙虾。不过,龙虾还可以继续洗碗,收拾,摆设餐桌,而且还把四个威士忌酒杯安全地从lounge拿到厨房。所以,龙虾还是很清醒,离喝醉还有好一段距离呢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