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20 – 花园赏月

moumour 239法国南部的夏天,可以比马来西亚更热。前几天我们在讨论气温。我跟他们说,若是34度,我会觉得自己回家了。他们则说,34度他们已经热死了。
moumour 240
今天气温高达摄氏38度,其实已经比天气预测底了两度。大家还没热死,我和Samantha还到了泳池游泳。躺在充气床上,随着水流飘啊飘,很是舒服,不过,38度还是太高温了,不一会儿我已经觉得自己快要变烧猪了。反过来趴着,让双臂浸泡在水里,感觉比较凉快。在泳池耗了一个多小时,回去冲凉后惊觉自己黑了一个色调。在英国养白的肤色,如今又变回蜜糖儿了。
moumour 244一天之中最悠闲的两个时刻,就是午休的时候,还有晚上工作完毕大家一起坐在花园里喝香槟聊天的时候。这里的温差蛮大的,早上天气炎热,晚上气温会变得蛮低。前晚和来自澳洲的客人在户外聊天时,由于没有穿外套,冷得我鼻子也塞了。今晚不冷了,我想大概是25度。月圆之夜,又圆又亮的月亮高挂在漆黑的天空中,旁边伴随着几颗星星,非常漂亮。
moumour 242人在国外,也不懂哪天是初一,哪天是十五了。朋友告诉我,原来今天是十六,怪不得月亮那么圆。长期打工换宿,有时候甚至连今天是星期几都不记得了。以前上班的时候,星期一已经在期待星期五的到来,农历新年刚过就期待下一个假期的到来。现在,每一天对我来说都一样,因为每一天都在工作,可是却没有Monday Blue这回事。很多时候,都是面子书提醒我节日的到来,因为我已经不是对假期引颈常盼的打工一族了。
日子一天一天地在过,时光也偷偷地在我身上掀起了微妙的变化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