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19 – 屁股被赞美

moumour 233
Christine是个艺术家。她精通园艺,会看八字,更厉害做铜像。每个星期四,她都会开班教学生做铜像。古堡里,花园里以及工作室里,到处都可以看到她做的铜像。
moumour 232
大部分的铜像,都是裸体的,而且几乎都是女人。有的躺在桌子上,有的在爬行,有的坐着,有的站着,有的只是头像,有的是互动的两个人……其中我最喜欢的,是两个站着的女生,后面那位正在替前面那位绑头发。
moumour 238
她也为顾客制造铜像。她试过为顾客打造一个渔人的铜像,完工后放在海里。退潮时,可以看见渔人的半个身体;涨潮时,就会完全被海水淹没。每次进行一项工程,她都会拍很多照片,记录其中的过程,然后做成photobook。
moumour 235要做一个好的铜像,必须观察入微。因此,她每次制造铜像时都需要模特儿。她会观察仔细地他们的肌肉和身形,然后才开始制作。他们的园丁,曾经为她当过几次裸体模特儿。就是这位园丁,有一次当古堡的客人在泳池边晒太阳时,他走过去脱光衣服,用屁股对着别人,在众目睽睽之下冲凉,然后若无其事地离开。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,狂笑不已,然后开玩笑说我要到泳池等他洗澡。
moumour 236
今天当大伙儿正在厨房里吃汉堡时,Christine突然望着我说:“You have a nice ass!”我当时愣了一下,会不过意来。她又重复说:“Ya, you have a nice ass! I don’t have it.”当时我正在喝水,差点把口里的水都喷出来了。勉强把水吞进去后,我接着放声大笑。有一位朋友时常说我的屁股很翘,可是当这句话变成英文时,不知怎么却变得非常搞笑。Christine继续说,I saw you in bikini, you have a good body!Larry说,我可以当Christine的模特儿。哈哈,没想到我的八月十五竟然被看中了,应该要觉得很自豪!
moumour 237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