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18 – 日落的公园

moumour 230两天前,当我骑着单车往外跑时,意外地发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公园。其实,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园。不过,当阳光透过叶子洒进来时,原本死气沉沉的树叶立刻变成透明的绿。青草地上浮现着光与影,整个画面犹如油画般色彩分明。
moumour 229
我喜欢骑车,但我不把它当作是一种运动。我的目的不是流汗,而是享受其中的自由。出发的那一刻,其实自己也不懂得想要去哪里。有时候,我会走到一半而掉头。遇见漂亮的景色时,短短的一段路我可能会停下无数次拍照。
moumour 231我喜欢发现新大陆的那一种惊喜。每当找到一个心仪的地方时,我就会让单车平躺,然后走进去,坐下来想一些有的没的,吸取那个地方所散发的灵气。黄昏是我最喜欢的时刻,太阳的光线会变得很柔和很美丽。我喜欢静静地坐在一旁,欣赏天色的变化,直到太阳落到地平线下,天际出现了如梦似幻的晚霞,才舍得踏上归途。
不必花钱的一种享受,对很多需要工作的人来说都是一种奢侈。因此,我很珍惜能够看日落的时光。随着太阳的落下,这一天所有好的坏的都告一段落。第二天,又是全新的开始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