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11 – 古堡里的四只猫咪

这一趟打工换宿,我和动物都很有缘。Carey家有狗狗Dana,James的家有兔子Lily,怪爷爷家有马儿以及退役赛狗Delphi,Maren家有猫咪Zulu。每一次看到动物,我都会喜欢抚摸它们,和它们亲亲和抱抱。
moumour 144moumour 146moumour 145
来到Larry家,这里一共有四只猫咪——猫爸爸Zimba、猫妈妈Nuscha、猫女儿rose以及自来猫Snischa。Zimba和Nuscha比较不怕人,有时候我摸Zimba时,Nuscha会走过来争宠。Rose和Snicha比较害羞,尤其是Snischa,好像只有Christine才能亲近它。
moumour 147
moumour 148moumour 149
Snischa喜欢躺在花盆里睡觉。今天下午看到它躺在那里,我静悄悄地走到它后面,慢慢地伸手摸它,它竟然没有跑掉!我终于成为继Christine之后可以接触它的人了。午休的时候,在花园里逗猫咪,到泳池游泳,或者躲在古堡里弹钢琴,就是我所有的节目。
moumour 153今天是欧洲杯的决赛,晚餐后我们和客人一起在电视房一起喝香槟观赏赛事,还有看我的法国队帅哥Giraud。Google了,才知道他比我小5岁,怎么帅哥们都这么年轻,可是又长得那么老成啊?本来以为东道主法国一定会获胜,谁知道竟然被葡萄牙捧杯,令人大失所望。看到Ronaldo哭泣的脸,很想打他!其实我并不随便打人,喝了三杯香槟,有点醉了……
moumour 154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