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6– 帆布鞋+城堡酒库

moumour 99今天,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客人Paul和Vanesa要离开了,我们和德国客人一家,把他们送到门外。他们很友善好客,不但留下联络方式给我们,还叫我和Bernhard去美国跟他们工作。他们的公司在美国各地举办障碍关卡比赛,就好像在兵营看到的一样,比如爬绳、爬泥地、攀墙、走独木桥等。所有的障碍物,都是团队们一起搭建的。他们工作三个月,休息三个月,Paul说,如果我们有兴趣,可以替我们申请工作准证,让我和Bernhard都蠢蠢欲动!
moumour 100我们在服务客人时需要穿上白鞋,我没有,所以今天Christine和Bernhard带我去买鞋。我本来以为只是买一双普通的白色帆布鞋,反正穿一个月而已,或者到时可以留下来给接下来的workawayer。谁知道,Christine要给我买和她一模一样的Converse鞋子。看了标价,竟然要65欧元,很贵!
moumour 111普通帆布鞋而已,需要这么贵吗?我看到一些5欧元的特价货,可是没有我的size。我又试了一双20多欧元的帆布鞋,很喜欢它的设计,穿起来也很舒服,而且价钱便宜很多,我想要买这双,可是Christine坚持给我买Converse。她说我们是一家人,要穿一样的鞋子!看来,就算是行李超重我也得把她的盛情带着走了。
moumour 111moumour 109.jpgBernhard也买了举重器,杆加上重量一共37公斤,我想学他那样把它举起放在肩上,然后做lunges,可是真的重得举不起。
moumour 106
回到家,见不到Larry,不懂他到哪里去了。我去厕所时,看见旁边的门打开了,原来是地下室,有一道楼梯通下去。听到里面传来声音,原来Larry在下面。我下去一看,哇,原来是一个酒库,藏酒非常多!
moumour 107moumour 108这座古堡真的比我想象中大很多!早上第一次上楼帮忙打扫房间,才发现这里的房间那么大!楼上还有一个小小的电影院,荧幕蛮大的,还有电影椅子呢!下午我和Larry在里面看电影,结果我睡着了。
规模这么大的古堡,令我想起卫斯理的小说《迷藏》。故事发生在安道尔的一个古堡内,古堡的主人下令不能在里面玩捉迷藏,因为古堡隐藏着时光隧道……刚好安道尔就在附近,令我想起这座古堡是不是也隐藏时光隧道呢?之前找不到Larry,他是不是进入了时光隧道呢?

在这里的生活很忙碌,很充实。在厨房帮忙、出去购物、午休、准备晚餐……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今天学了青瓜浓汤、酥皮鸭腿和cajun鱼,很快就可以做法式满汉全席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