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4 – 晴天的古堡

moumour 74
今天是天气晴朗的一天!早上起来睁开眼睛,看见蓝天白云的感觉真好,而且更能衬托出古堡的美。
moumour 75moumour 76Larry是很随性的。我第一天抵达的时候,他问我今天午餐你可以煮咕佬肉吗?于是我们就去买材料,几个小时候就吃进肚子了。今天,他问我可不可以煮nasi goreng,我说可以啊!然后我就留下来把米饭煮熟待凉,他出去给我买材料,煮好了就在花园里用餐。
moumour 77今天是Bailey的最后一天,她是一个很爽朗,很直接,很能开玩笑的女孩。昨天Larry的生意伙伴载她去西班牙一日游,我以为他们会过夜,于是问Larry他们会不会一起睡。其实,我的意思是他们会睡同一间房间吗?Larry听后大笑,然后说没有兴趣知道他们有没有一起睡。昨天,我们时而会拿他们有没有一起睡的这件事出来开玩笑,谁知道Larry竟然去告诉Bailey。午餐时,Bailey问起我这件事,让我尴尬得很。我说,其实我以为你们会过夜,所以在想你们会租一间房还是两间房。Christine接着说,你们在车子上做是吗?这样就不用租酒店,比较便宜。Bailey说,是啊,路途太长了,我们一面开车一面做。我们大笑。我又问,车镜有没有tinted?她说,没有啊,我们就是要秀给别人看,让别人羡慕一下。我们又大笑一番。
moumour 78后来,我们又说起前天的园丁。话说有一次,有几个客人在泳池晒太阳,突然看见有个男人走过来,光着身体冲凉,然后穿上衣服就走了,看得他们目瞪口呆。Larry本来以为谁在他的城堡光着身体在泳池冲凉,后来才知道是那个园丁,因为他事后要去参加一个聚会。他还说,我没有被他们看到什么,我是用屁股对着他们的。Larry说起这件事时,我笑翻了。Christine说,他不在意裸体的,她制作肖像时,他当过好几次她的裸体模特儿。Bailey也开放,让Larry为她画裸体画像。对他们来说,裸体没什么大不了。中西文化,真的很不一样。
moumour 79moumour 80moumour 81趁着天气好,下午的时候我准备到泳池游泳。在门口碰到Bailey,和她拥抱道别。她跟我说,Christine在泳池裸体晒太阳。我到了后,什么都没看到,被骗了啊!不过,午后的泳池很舒服,水很清洁,天空很蓝。游了不就,就要开始准备晚餐了。今天的晚餐提早开始,因为过后大伙儿要一起看球。moumour 82
moumour 83
今天的前菜,Larry做了一道分子料理。他把大虾用橄榄油、百里香和蒜头煎香后,加入打发的液状奶油,放进搅拌器里搅至顺滑,然后放进一个金属容器里,再搁在热水里。食用时,他把虾肉慕斯挤在一个鸡尾酒杯里,铺上虾仁,再用虾汤制成泡沫,喷在表面上,然后盛给客人,大家都吃得很满意。
moumour 84用餐完毕,我们在楼上一起喝香槟,吃芝士,看欧洲杯。哦对了,Larry的儿子Bernard今天回家了,帅哥一名哦!他将会留下来帮忙几个月,以后我可以每天和帅哥一起工作了,哈哈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