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umour workaway day 1 – 住进法国城堡

moumour第五次打工换宿,我住进了法国的城堡!这间叫做Chateau de Lamothe的B&B座落在法国西南部Pyrenee里面一个叫做Moumour的小村庄。Larry负责掌管餐饮,他的妻子Christine则负责房间和花园。他们和客人住在主城堡内,里面有五间房间出租给客人。我和另一个workawayer,来自美国的Bailey,则住在副城堡内。

moumour 2

我住的正是酒店房,有电视,有无线上网,有自己的厕所,而且厕所的淋浴间,洗手间和马桶是分开的。淋浴间有强力花洒,地上还有鹅卵石。这个B&B除了给客人提供早餐之外,同时也提供晚餐。昨天没睡好的我,今天工作到晚上十二点多,累死了。不过,却过得非常开心满足。

moumour 3

下午给他们做了咕噜肉之后,Larry就对我很有信心。晚餐时刻,我在他身边当跟班,帮忙切东西,煮东西等等。他给客人做来配搭牛肉的香菇洋葱酱汁,不但叫我煮,还叫我调味。我随意放了一些盐和胡椒粉,他试了味道后竟然说perfect!

moumour 4看来,在城堡打工的日子将不会有机会看见日落,因为一定在厨房忙着。今天已经学了四道菜,不用一个月,我就可以把他的食谱都学下来,下个月去冰岛时候做给新的host吃!

moumour 5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