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兰跑步骑单车

amsterdam 2amsterdam 19在德国吃太多了,来到荷兰,是时候健康一点。今天一早,朋友带我到他家附近跑步,绕过一个很漂亮湖,还有几个年纪蛮大的荷兰人在里面游泳。

amsterdam 5amsterdam 6amsterdam 4

半跑半走,耗了大概两个小时。回家吃了一个brunch,休息一会儿,下午再骑单车到市区走走。

amsterdam 11我照着朋友画给我的地图,一个人从朋友那位于机场和市区之间的住宅区,骑到梵谷博物馆附近。荷兰是左驾右行,因此在骑车方面也有点儿混淆。有时候人行道有绿灯,单车道却没有任何交通灯显示,也搞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过马路。amsterdam 12amsterdam 21

amsterdam 22我照着朋友画给我的地图,一个人从朋友那位于机场和市区之间的住宅区,骑到梵谷博物馆附近。荷兰是左驾右行,因此在骑车方面也有点儿混淆。有时候人行道有绿灯,单车道却没有任何交通灯显示,也搞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过马路。

amsterdam 14amsterdam 24amsterdam 28amsterdam 16amsterdam 15途中穿过一个很大的公园,最后还是安全抵达了目的地。如果途中不停车拍照的话,单程只需大约30分钟。把单车锁好,越过Rijksmuseum后,I amsterdam,我终于找到你了!

amsterdam 29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