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完结篇

Oldenburg 49不知不觉地,已经在朋友的家呆了一个星期。今天是最后一天了,从不来梅回家时,还有一只邻居的猫咪在门口陪我玩。
Oldenburg 50
在朋友的招待下,我真的觉得很幸福。虽然她忙着新家的事,可是还是把我招呼得很周到。她每次都问我够饱吗?除了正餐之外,有时还有水果、糖水、汤圆等等。其实她在短短的一个星期之内就把我给养胖了。
Oldenburg 51
在这里不但可以吃住家饭,吃自制面包,和她可爱的孩子玩耍,她还帮了我很多,比如替我把东西寄回家,给我肉骨茶包、何人可凉茶、文东姜、肌内效贴布等等。
Oldenburg 52
今晚,我们到她的新家吃饭,有买回来加热的排骨、沙律、啤酒、有汽汽果、零食等等。她说,改次如果我再到回来,就是住她的新家了。
Oldenburg 53有机会的话,我也想到回来。在雪花纷飞的冬天,我们可以坐在客厅里面,聊天喝红酒。在欧洲有个朋友多好啊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