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登堡购物记

购物,其实是旅程中很重要的一件事。回到家后,可以把宝贝一件一件地淘出来,跟自己说,这件是哪里买的,那件又是哪里买的,那个地方的回忆就会慢慢地涌上心头。

欧登堡(Oldenburg)是一个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的城市。城内的购物区很集中,就是那几条街,品牌也蛮多选择。我第一间认真逛的店,就是H&M。对于自己熟悉的品牌,人们总会多逗留一会儿。

我专挑特价品来看。拿了5件衣服进去试衣室,只买了一件1欧元的黑色tube top。1欧元啊,只剩下s和xs,我赶快把s size买下,就算只穿几次也好。

到了隔壁的Newyorker,一个我没见过的品牌,价钱蛮便宜的。我对一件土黄色的外套一见钟情,要14.95欧元。就欧洲价来说,其实很合理。可是,我跟自己说过,只可以买几块钱的东西。现在价钱超标了,不可以那么任性。

oldenburg 46绕了一个大圈,走了大概两个小时半,看到好一些几块钱的衣服,都不对味,心里对那件外套念念不忘。结果,还是走回去,在镜子前面照了很久,最后还是把外套买下了。外套和刚才的黑色tube top其实很搭,我要穿去约会,哈哈。我安慰自己说,在丹麦没有花很多,剩下的钱换回了51欧元,现在花一点点不过分,哈哈。

oldenburg 47回家后,桌上罩着一片草莓蛋糕。朋友在新家整理和打扫,传短讯给我说蛋糕是留给我的,好幸福啊!逛了三个多小时,其实我也饿了,不一会儿功夫就把蛋糕给干掉了。过后,我也给他们做了晚餐,当作回礼:)

oldenburg 48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