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-异乡叙旧

oldenburg 1昨天,Liselotte开车把我送到德国友人家。沿途我们聊得很开心,有美丽的夕阳陪伴,看见年轻男生开车越过我们,还和他们招手,哈哈。

抵达友人家时,我开玩笑地跟Liselotte说,等下开门给我的是一个鬼佬,我发现自己找错地方,然后他offer我留下来住一晚。谁知道按了门铃后,出来应门的真的是一个陌生洋人。啊,明明是门牌22号,怎么会错呢?我心想,真是乌鸦口,开口中啊!

oldenburg 7我拿着地址问他,这个地址在哪里。他问我是不是找Chin,我说是的。他指着隔壁的门说,他们住那里。哦,原来是town house,同一个门牌,一个住楼上一个住楼下。不过,他没有offer我留下来住一晚,因为他老婆在后面,哈哈。

晚上九点多,还有热腾腾的饭菜吃,有咖喱鸡和药材汤!哦,米饭啊,好爱你啊!吃饱后,还有高床软枕。我和友人说,我的脸有点烫,好像晒伤了,她又给我美丽日记敷脸。隔天起床,又有自制面包和pandan kaya当早餐,幸福啊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