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nbjerg workaway – day 12 告别篇

Havnbjerg 320逗留了12天,终于和Maren和Lisa道别,还有可爱的小猫咪Zulu、它那很有性格的猫妈妈Mini,以及一直吃草吃不停的羊咩咩。

这里的生活很健康,很有机,有着简单的快乐。

临别之际,我终于克服了心里的障碍,跳进冷冷的海里游泳。清晨七点半的海,只有我,Maren和Liselotte三个人。她们先下去了,我在后面,奋力地往她们的方向游去。越过一片海草和石滩后,原来就会到达很舒服的沙地。站在沙地上,我感到很舒服,也很开心,我终于到达了本来以为自己到不了的地方。

Havnbjerg 325

有时候,理想的地方就在不远处等着你。把心一横,拿出勇气,其实不费多少力气就到达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