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nbjerg workaway – day 11 一个人看海

Havnbjerg 295又到草莓收成的季节了。经过雨水的滋润,草莓长得更快。今天早上,我到园里采草莓。哎哟,好一些熟透的草莓都被鸟儿吃去了。其实,分一些草莓给它们吃也不是大问题,只是这些鸟儿还真可恶,只吃一部分,应该是专挑最甜的部分来吃,其余的留下,欠揍啊!
Havnbjerg 297昨天吃了丹麦餐,今天总算轮到中餐了。由于Liselotte是素食者,因此我只能用蔬菜来入馔,煮了豆豉四季豆、萝卜煎蛋和干煸包菜花给她们尝尝。

欧洲人的家几乎都没有抽油烟机的,结果烹煮过程整个厨房充满油烟,怪不好意思的,还好她们都喜欢吃,饭后还有草莓当甜品。

Havnbjerg 300
今天是逗留在丹麦的最后一个黄昏了。下午下了两场细雨,幸好过后太阳又爬出来了。今天的日落应该很漂亮,我骑着单车,往海边出发。
Havnbjerg 301

离别在即,我很豪气地包了整个海滩,一个人静静地看日落。傍晚(其实已经九点多)的海出奇的平静,并处于退潮的状态。

海水清澈得很,海底的海草和石头看得一清二楚,还可以看见螃蟹在里面活动呢!

我脱了鞋子,把双脚泡在海水里。温度不会太冷,正适合游泳。真不明白为什么Maren经常在早上游泳,这个钟点才是最佳时刻啊!太阳下山后,天边出现粉红色的落霞,很漂亮,很平静。

Havnbjerg 311
Havnbjerg 313

美丽的海,再见。以后可能没什么机会再到访了,你的美却会长留我心底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