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nbjerg workaway – day 6 出城记+看日落

Havnbjerg 126

美丽的星期六!一早起床,我们就到海边游泳了。九点抵达海边,Maren和Liselotte就下海了,我在岸边把脚泡进水里,冷啊!结果我没有下去,而她们很快就上来了,因为得回家给客人准备早餐。

Havnbjerg 133Havnbjerg 136今天我们在花园里吃早餐。阳光其实还蛮猛的,加上刚才在海边也晒了一阵子,我的背后很明显晒黑了,不用很久就会再次变成蜜糖儿了。

用餐后,我们四个女人坐着Maren的小车子,到Sønderborg购物去。Lisa下个月要打工换宿去了,Maren答应给她买一些必需品,她买了雨鞋、防风外套和裤子。每到一个地方,我都会买一样东西做纪念。

丹麦消费实在太贵了,我只是买了大约新币一块多的小支装沐浴露而已。不过,window shopping也是很开心的,看到漂亮的就拿起来试试。我试了S size的长外套,竟然觉得松垮垮的,看来我来到北欧变得很小只了,哈哈。

Havnbjerg 152购物完毕,我们在一间cafe里喝咖啡吃小点,顺便享受阳光。回到家后,我们一起在花园里除草。我剪了一些鲜花,把多余的叶子去除,插进花瓶里,放在窗边,客厅即刻变得漂亮起来。

今晚Maren两母女也是得到音乐节当义工,我们五点多吃了一顿简单的晚餐。烤香的黑麦面包伴pesto酱、沙律、水煮蛋、草莓等等,全都非常健康。

我和Liselotte把Maren送到音乐节的场地后,把厨房收拾好,把羊儿赶进小屋里,给花儿蔬果都浇水后,我再次沿着麦田旁边的路走到教堂附近看日落。

Havnbjerg 176Havnbjerg 177白天有阳光的时候固然很温暖,来到晚上温度其实还蛮低的。我穿着短裤,双腿很冷。那条马路没有车子,我把电话放在路边,set timer拍照。我想尝试拍跳跃的照片,可是时间抓不好,跳了很多遍都拍不到,跳到腿也不觉得冷了。

Havnbjerg 174太阳大概9点45分下山,10点才从天边消失,10点半还看得见余晖。我10点半才走回去,确保所有的鸡只都进了鸡笼,为它们关上门,我才回去休息。其实还不能休息,还得洗澡写日记。

一个地方的日落越迟,我的作息就越迟。八月的冰岛日落会不会更迟啊?恐怕到时我要到半夜三点才能够睡了。

Havnbjerg 196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