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nbjerg workaway – day 5 荷兰美女

Havnbjerg 98今天Maren一点钟才上班,因此我们一起和客人吃早餐。她是德国人,所以和客人说德语。全程我都听不懂,专心地吃我的早餐就好。
Havnbjerg 99午餐,我给自己做了一个健康汉堡。首先把汉堡用牛油,少许糖和胡椒粉煎至金黄色,把昨天的甜菜根煎饼弄热,铺上芝士和黄瓜片就行了。夹在两片煎饼之间的芝士溶化了,吃起来真香啊!

有时候我还挺无聊的。看见一大一小两只猫咪在椅子上睡觉,我也陪它们装睡觉,哈哈。不过,它们都会爪人的,大猫咪心情不好你要是惹它的话就会中招,小猫咪则是顽皮好玩。

下午,来了一个荷兰美女Liselotte,她是前workawayer,趁着一个星期的假期从荷兰开了六小时车过来探望Maren和Lisa,并会在这里住几天。花园里有一个露营车,今晚她会睡在那里。

Maren两母女今晚会去城里的音乐节做义工,晚餐我和Liselotte自己搞定。她问我想吃什么,我问她要不要尝一尝炒板面,她也很乐意学新的菜色。揉好面团后,我示范擀面团和切面团,然后让她来做。自制面条对她来说是很新鲜的玩意儿,明天我也想学一学她的家乡菜。由于她是素食者,今天的板面就只下了红萝卜和韭菜,她一直说very nice!我调了沙律酱,淋在昨天剩下的沙律上,然后和她在花园里用餐。

Havnbjerg 109Havnbjerg 110Havnbjerg 114用餐后,我们到Maren家附近的一个教堂走走,首先必须经过一个个斜坡,左右两旁都是麦田,非常漂亮。今天终于找到伴儿和我一起玩自拍了,哈哈。
Havnbjerg 116今天的天空非常漂亮,云层穿了一个洞,阳光从洞里照下来,仿佛是来自天堂的光芒。

这个地方让Liselotte一次又一次地到回来,一定有它吸引人人之。我还会在此逗留一个星期多,要好好地探讨才行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