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vnbjerg workaway – day 2 有机健康生活

Havnbjerg 14Maren有一个有机菜园,大部分的食物都是从园里采下来的,而在外面采购的食材也是有机的,因此在这里吃东西非常健康。今天的早餐,是她自制的 muesli,里面有一种蓝色的小花,也是她在园里采下晒干而成。

早餐后,我在花园里除草。可能这里的泥土比较干,因此我也不担心里面有蚯蚓。在这里除草一点也不枯燥,因为小猫咪偶尔会从丛里跑出来kacau我。我把它抓走,它又再一次到回来。我用广东话跟它说,我有说要跟你玩吗?这家伙真是太可爱了,我忍不住把它抱起来拍照。

Havnbjerg 17
午餐的面包,是Maren自制的。铺上芝士、意大利香肠和自制的pesto酱,又是健康的一餐了。

Maren家对面有一个绿油油的田,我本来以为是稻田,她却跟我说是麦田。麦穗迎风摇摆,很是漂亮。

下午,Maren和女儿Lisa用园里的大黄(rhubarb)、白巧克力和橙皮屑做muffin蛋糕,而我则在厨房的地上和小猫咪玩耍。

Havnbjerg 26

Havnbjerg 27这里附近有个海滩,Maren天天都会去游泳。今天她有还未病愈,于是我独个儿踩着单车往海边出发。你猜我看到什么?一个无上装的老太太在看书晒太阳!!!!哈哈。

午餐吃得不多,加上骑单车消耗了一些体力,我很快就肚子饿了。晚餐我们吃pancake,里面的馅料包括培根、pesto酱、生菜以及大黄鲜橙酱,大部分的材料都是来自园里,又要说一次真是太健康了!

Havnbjerg 38太阳依旧在九点半才下山,我趁着太阳下山前到麦田里玩,然后在花园里吃我的杯子蛋糕。由于加了大黄和橙皮屑,味道有点酸酸的,非常好吃!吃完后,我在园里浇水打水,确保蛋糕消化了才回到屋子里。

Havnbjerg 40一天四餐,可是却不觉得有罪恶感。又要再说一次,这里的生活真是太太太健康了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