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echurch纪念品——连帽外套

jacket自从在湖区,我已经很想买一件连帽外套,可是找不到合适的。今天到伯明翰一游,在等朋友的当儿,我就到Primark去逛逛。才走进去一会儿,一个老奶奶就跟我说excuse me,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?她手上各拿着一件冰蓝色和浅黄色的连帽外套,问我哪一件适合她。我看了看,告诉她说浅黄色会让她看起来比较亮眼,我都还没说冰蓝色她就跟我道谢了,看来我说中了她心中的答案。
我跟老奶奶说,我个人比较喜欢亮色,所以我会选浅黄色。她说她也喜欢,然后指着我的珊瑚色围巾说很漂亮。当她拿着外套去付钱时,我就拿起那件粉黄色外套来看,越看越喜欢。它的质地不厚,很轻盈,穿起来很舒服,和我今天的裙子也很搭。很想买,又怕行李超重。其实,我在湖区和Frome都有买东西,这件连帽外套就当作是Alvechurch的纪念品吧。
这件外套,穿在奶奶身上显得气色很好,穿在我身上就很甜美。我想说,奶奶,你真有品味啊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