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echurch workaway – day 12 他不懂的事

alvechurch 91屋外石砖的缝隙里长了一些貌似青葱还是韭菜的植物,Ian说是chives,味道吃起来好像葱。不管了,我抓了一把,做葱油饼去。

之前在youtube看了两个食谱的视频,跟着较简单的做法来试看。成品其实很像roti canai,不过是加了青葱的roti canai,我给他取名roti bawang hijau,哈哈。配着Ian之前煮下的印度咖喱鸡,非常好吃。food 20food 19

答应了Ian今天要跟他去酒吧,虽然汤杯看到第三单打的第二场,不过还是跟去了。你以为英国的酒吧会有电视播着汤杯球赛?英国人连汤杯是什么都不懂!在酒吧里,我望着前方没有说话,Ian问我在想什么,我就随口说想着刚才的汤杯半决赛。他说,oh,table tennis?我说,不是跟你说是汤姆斯杯吗?怎么会是table tennis?我跟他说badminton,他竟然问我badminton是怎么玩的,然后再问我羽球长什么样子的。我O晒嘴望着他,然后大笑。我用手比了一个羽球的形状,然后跟他说有羽毛的,他才哦了一声。我说,你怎么可能不知道什么是羽球啊?他说这里不普遍,普遍的是足球。可是,就算不普遍也不可能不知道的啊!我又问,你们以前上体育课的时候都玩什么球类运动?他说没有球类运动,都是在体育馆里面玩一些健身爬绳之类。中西文化,真的非常不同啊!

原本我们坐在酒吧内,我说怎么不坐外面?他为了迁就我,就陪我出去坐。这里有一只很漂亮的混种哈斯奇,本来对着我吠,我过去摸摸它后,它竟然跟我玩亲亲,哈哈。

郊外的酒吧很舒服,你可以坐在草地上的木椅子小酌一杯,闲话家常。我拿着酒杯正打算拍照,Ian问我想干嘛,我说拍照啊!他说,你这人一定有很多照片。怎么,不行吗?我秀给他看那张自拍照,然后跟他说,你看,多么cute!

pub 4他说,只有baby才用cute这个字。我说,lovely?他说better。我说,adorable呢,可不可以?这个字是不是只用在baby或者动物?他说也可以用啦,不过看情况。我问他,如果用在一个60岁的女人身上可以吗?他说,只有在热恋的时候吧,哈哈哈哈!

不懂是他特别怕冷还是所有的英国人都比热带国家的人怕冷。其实外面也不会很冷,都没有云顶晚上那么冷,他坐了十多分钟后就要进去了。我只穿了一件毛衣裙,觉得很舒服。他穿了三层,还说冷。酒吧里面的人也是,外套也不脱掉的,有那么冷吗?由于这里是郊外,这里的人都不是那种提着公事包打领带的上班一族,大部分都是自雇人士,或者是劳工。Ian伯伯竟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,又问我干嘛分手,我应该也问他干嘛不找个伴,就不用那么孤独了。

walk 9回家途中,我看到离家不远处有一个草地,上面有一些黑牛在吃草,这是我没有走过的方向,于是决定要去那里散步。中间会经过一个繁忙的大道,不过是在我脚下。到达草地时,牛儿在远远的,拍起照来好像Dana那么小而已。walk 10我尝试叫它们,起初没反应,当其中一只牛向我走来时,其它同伴也朝着我的方向走过来了。当它们靠近我时,我还以为自己看错了。这到底是牛还是猪啊?看清楚一点,真的是牛啊!不过这些牛和我们平时看到的牛长得不大一样。
walk 11walk 12我们的牛是有shape的,身体粗壮双脚幼细,而这些牛则是脚粗粗短短的,眨看之下还以为是巨型的猪。他们全都依着栏杆,全都要接近我,有的甚至把头伸进栏杆的缝里。

我胆粗粗地摸了它一下,它竟然喷鼻涕, 几乎要喷到我了!这些牛真的很肮脏,身上有泥巴,鼻子留着鼻涕,身体还有一阵异味。我也不敢怎么碰它们,只是轻轻地摸一下。还是我的赛马漂亮,毛短短的,还可以依偎在它们身边呢!

walk 15回到家,Ian叫我教他转发照片。他在进行一些工程,供应商送错材料了,所以今早他叫我帮他拍了一些材料的照片,然后电邮给他。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是多少岁了?是什么年代跑出来的?怎么堂堂一个工程师,连把电邮里的照片存档,然后加在另一封电邮的附件里都不会?工程师难道不用在电邮里加附件的?工程师不用发照片的吗?这个是继羽球长什么样之后的第二件奇事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