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vechurch workaway – day 7 马儿真漂亮

alvechurch 44早上起来,看到马儿被放到草地上吃草去了。从未试过好像现在那样,随时可以看见马儿,可以和它们那么靠近,还可以替它们拍写真集,是很难得的体验啊!

今天是星期天,英国人都喜欢做Sunday Roast。午餐时间,我给Ian做了“Chinese Roast”,叉烧也!昨晚已经把五花肉腌好,放进烘炉烤大约40分钟,出炉的时候真叫人流口水啊!

food 6叉烧要好吃一定得符合两个条件,一就是采用五花肉,用瘦肉的话干巴巴的一点也不好吃。第二就是不可切太薄,否则没有一点口感。我把叉烧切成厚片,算起来每个人的分量也不多,他应该不会再说我煮太多了吧。

food 7不想浪费腌叉烧的汁,于是我把它煮热,吃的时候淋在叉烧上,Ian吃得津津有味,说I like this barbecue pork,哈哈。他说这个叉烧和他吃到的不一样,当然咯,Evonne’s Kitchen出产的,其它地方当然没得比!他不但问我怎么腌味,还问我要烘多久,看来他以后想做自己来吃。

晚餐给他做炒饭,我放了萝卜、四季豆、菜圃、鸡肉和鸡蛋,最后撒上葱花。他问我为什么这个叫做fried rice,我说不是我叫的,大家都这么叫啊!他以为他做的灯笼椒鸡肉焖饭才叫fried rice,我说那是braised rice。他再次问我做炒饭的步骤,而且问得很详细,连怎么腌鸡肉,什么时候应该下什么材料也问。提到下午的叉烧时,我说你改次可以做叉烧给以后的workawayer吃,他却说他应该会做这个炒饭给她们吃。哦,那应该表示他很喜欢我的炒饭了,哈哈!

food 8我想,Ian现在应该对我比较有信心了。今天他没有跟我吵嘴,也没有一直质疑我做饭的方式,就由得我去发挥,吃饭时间到了他就进来吃。我要慢慢地让他喜欢上中餐,然后在我离开后想念我做的菜,哈哈。

我喜欢在饭后到附近散散步,有时候走20分钟,有时候走一个多小时。今天七点半就吃完饭了,我去走没有走过的地方。沿途看见很多蒲公英,Alvechurch真是蒲公英之乡啊!

alvechurch 47

后来经过一个地方是专门放赛马的马儿的,有两匹马儿在吃草。我隔着木门跟它们打招呼,其中一匹马走了过来,我摸摸它的头,后来看见那里写着public footpath,于是就走了进去。

比赛的马儿真的很不一样啊,身形非常fit,毛色和肌肉都非常漂亮。我一直摸着其中一匹马,觉得马儿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动物。

alvechurch 61

alvechurch 63

alvechurch 64

看来,我身边的动物越来越大了。湖区有惹人疼爱的小Dana,Frome有蹦蹦跳跳的Lily和大Dana,来到Alvechurch有驯良的马儿还有喜欢舔碗碟的退役赛狗Delphi,下一站还会遇到更大的动物吗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