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旅程

几乎已经痊愈的喉咙痛和咳嗽又再次缠上我,我有点感冒了。来英国超过一个月,没有一天算是完全健康的,沙哑的声音好像也变成我的标志。

family 1James虽然是音乐家,可是一点也不吊儿郎当,很懂得照顾人,知识与见闻也很广泛。他会跟我说喉咙痛要吃什么,他懂得马来西亚的一些东西,他跟我分享了政治地理历史宗教等等的课题。他对着孩子可以随口哼一些歌曲,拿起乐器可以随手弹奏一些旋律,兴起的时候也可以脱掉上衣和鞋子,卷起裤脚到后院耕种去。总的来说,是好男人好爸爸一个。

family 2我以浓浓的鼻音告别Frome这家人,又继续往前出发了。再见淘气的女孩和男孩,再见这个每天都被音乐围绕的家。我即将到一个没有小孩,应该也没有乐器的地方。期待更多的文化交流,更多可以烹饪和烘焙的机会。也许耗一个下午只做一个手工面包,这样也很满足。

风景看多了,会想要静下来,好好地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,发掘一些埋藏在骨子里,而自己可能也不知道的才能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