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e workaway – day 7 独处时光

当一个workawayer,我最享受的时候就是主人不在家的独处时光。从窗外洒进来的阳光陪着我吃早餐。吃完后,可以依照自己的速度把事情做完。

除了做饭以外,我不是一个喜欢做家务的人。可是,如果不必上班,做家务成为我的主要工作的话,倒还可以。我喜欢把洗净的衣物晾到院子里,让阳光的热度把衣服的清新芳香都散发出来。把早餐的碗盘收拾干净,把钢琴室整理一番,把客厅和饭厅扫一扫,煮下一锅晚餐的菜肴,我的任务算是完成了。

趁着还有时间,到附近的小型超市买电话充值卡,顺便到镇里逛逛,跟路边的蒲公英打招呼。

town 49

午餐时间,回家给自己做一盘面条。要是闷了,可以玩吉他,弹钢琴,或者看书。仿佛这个就是我的家,仿佛我是一个女主人而不是过客。

弹琴弹到一半时,大门打开了,家里出现了两只黑狗。Dana,你来看我啦?哦不,是大Dana才对,那是Marie朋友的狗。我开心得搂着它又摸又抱的,几天不见想死我了!

house 5狗狗爬在草地上晒太阳,女主人和朋友坐在懒椅上喝茶聊天。欧洲的生活都如此写意吗?Carey一直叫我找个男人嫁来这里,好和她作伴。英国有华人吗?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