厕所的笑话

今天我闹了一个笑话。用了厕所后,我发现墙上写着please touch the symbol to flush the toilet,于是我就在马桶附近找那个symbol。一般冲水键都是在马桶后面的,怎么找不到啊?再看看马桶上上下下左左右右,还是没有啊!我甚至找遍了整间厕所,都找不到冲水键。怎么办啊?就这么出去,会被别人说怎么这个中国人如厕后不冲水啊?难道要去跟别人说我找不到冲水键吗?两个选择都很丢脸啊!于是我用双手把洗手的水往马桶里泼,就当作冲水了。这么一搞就搞了很久,在外面排队的人都以为我开大了啊!离开厕所后,我匆匆离开。

toilet 1

在这个市集呆的时间太长了,一个小时后我又有尿意了。这次想要进别间厕所看看,谁知的每间厕所都有人,我只好硬着头皮又进了同一间厕所。这次用完厕所后,我干脆摸了摸那副墙,心想难道它说的那个symbol就是按这里不成?用力一按,就听到哗啦啦的冲水声了。妈的,明明是墙壁啦,又没有突起,谁会想到冲水就是按那里啊?这个设计很salah啊!同学们,和我一样以为那是墙壁的举手啊!

toilet 2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