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ome workaway – day 2 小溪散步记

今天,Marie叫我出去走走。转左去看大自然,转右去镇上,我选择了前者。

frome 5沿着她给我的指示走,半途看到一大片草地,草地上长满了小黄花,斜坡下的景色也非常漂亮。我二话不说,立刻跑进去拍照。虽然天气晴朗,不过风却异常大,吹乱我的发丝,手指也非常冷。

frome 10

frome 31

frome 11

 

frome 11frome 9玩够了,沿着小路走下去,即可看到停车场。这里有一条小溪,住在附近的居民会到这里来遛狗。到这里来除了感受大自然以外,我还有一个任务,就是摘一些野韭菜回去做晚餐。

frome 12小溪旁长了好一些野韭菜,光看外表我不很肯定这就是我要找的,不过摘下后即刻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,那是在Carey家经常可闻到的味道。摘了一大袋后,我选了一个漂亮的地方,坐在大石头上吃午餐。frome 15

frome 14

frome 15

frome 13frome 17

回程时,看到那一大片草地和黄花,又忍不住走了进去。frome 25

这次我走到尽头,看到几匹马儿,它们看到我举起相机时又朝我这里走来了,到底是我很有动物缘还是英国的动物都很爱上镜啊?frome 26frome 28

我把野韭菜趟熟后,淋上葱油和酱青做出一般家常的油菜。光看卖相,Marie就说wow,I am so impressed!吃了一口,她更是赞不绝口,嘴里一直发出很好吃的声音,她没想过野韭菜可以这么煮的。我跟她说,我可以天天给她做中餐,直到我离开为止,她开心不已。food 2

frome 29吃饱后,她带我去上了一堂叫做contact improvisation的舞蹈课。开始时,大家都随着音乐自由地扭动身体,你要跳什么都可以,没有人管你。一直有不同的音乐,你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摆动身躯。后来,老师叫大家手牵手围成大圆圈,然后往前走直到触碰到别人,倒退后又重来一次。接着,她要我们好像动物般用双手和双脚来走路,然后和旁边的人接触。

后来,她叫大家躺在地上,放松身体,闭上眼睛,然后用身体和四肢去和别人接触。我只是躺在一个角落,让别人来接触我。他们可以躺在你身上,用手触摸你,用身体跨过你等等。有点像按摩的感觉,很亲密的接触,可是很灵性,不会觉得被冒犯。结束后,大家可以分享各自的想法和感觉,很多人都觉得有疗愈的作用。

深夜十一点多,我们才走路回家。天气真的变了,四月尾的英国好像一月那么冷,感觉好像在冰柜里一样。不过,这一家workaway给了我截然不同的感觉。期待全新一天的来临…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