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18 part II 美食篇

很庆幸第一家workaway可以遇到一个中国女主人,让我可以在这洋人国家适应之前多吃点米饭。Carey很会烧菜,还会做饺子,锅贴,包子等。

她还做了一道猪皮冻,好像jelly般,伴上从黑醋、酱青、辣椒油、姜、花生米、芫荽等混合而成的酱料,懂得欣赏的人就会觉得非常好吃。

 

food 6

David做的则以西餐为主,比如肉酱意粉,烤牛肉,现成的鱼饼等等。
food 2food 7

有时候我们会以青豆或者马铃薯伴碟,而我最喜欢的就是香甜软熟的橙色烤番薯伴碟。不想做菜的话,就会买一个ham回来,做些配菜就是一顿饭了。几乎每天的晚餐都会有一杯红酒或白酒,昨晚的饭后点心还有芝士呢!

food 3
今天是最后一晚了,我为他们做了一顿farewell dinner。我做了八角鸡,番茄炒蛋和油菜,而洋人是不吃带骨的肉类的,鸡肉焖好煎香后,我还得抓着烫手的鸡腿把它给去骨啊。还好他们都爱吃,我也算得上功德圆满了。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回来探望他们,我还有很多拿手好菜想要和他们分享呢!
food 1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