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17 下雪了

这里的天气真无常。早上明明顶着个大太阳,我和Dana还可以躺在草坪上玩耍,下午就下起雪来了。

garden 6

当我看到漫天细雪纷飞的情景时,立刻像个小孩般跑到院子里奔跳,迎接这一场四月尾的雪。雪花落在衣服上立刻溶化了,不细看的话还以为是下雨呢!

snow 1snow 2

后天就要离开这个家了。于是,我们到Windermere拍天鹅,然后吃城中最好吃的比萨。

swan 1swan 2我选了最爱的Hawaiian口味,那个比萨真的大到可以两个人分享。我把其中两片给了太和,还是吃得太撑了。

pizza 1pizza 2回家后,我和Katalina带着Dana到后花园散步,我们还爬上篱笆玩自拍。地上长了一些鲜嫩的野韭菜,她应该是被妈妈影响了,也随手采了一些。

garden 7garden 8当大家都上楼休息后,就是我自己的时间了。我又抱着吉他,在屋外弹奏了。只是,今天实在太冷了,就算穿上外套围上围巾还是冷得很,手指都冻僵了。想起书房里起了火炉,于是回去那里继续。满室暖烘烘的,非常舒服。

garden 9

David说,我们都好像一家人了,叫我别管其他的host,叫我在这里呆上半年,哈哈。即将离开,我也觉得非常不舍。难得遇上那么漂亮的环境,那么温馨的一家人,这都将是一辈子宝贵的回忆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