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Sammi

sammi这里除了有一只黑狗Dana之外,还有一只黑猫,叫做Sammi。Dana算是baby,Sammi已经十多岁了,比阿嬷还要老了。自从Dana过来后,Sammi就被冷落了。

我觉得它很寂寞,于是每次看到它都会停下脚步来摸摸它。它总会在我的脚步蹭来蹭去,不然就是干脆肚子朝天地躺下来,要我宠它。它的喉咙会发出一些乖声,起初会以为它不喜欢了,不过它的表情又好像很享受那样。

是因为英国天气冷的关系吗?这里的猫儿毛发特别厚,也特别柔软。想不到告别了新加坡组屋楼下的猫儿后,在这里我又遇上了别的猫儿。我在想,如果我把狗绳套在它的颈上,它会愿意陪我去散散步吗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