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拾吉他

guitar我的吉他是在中五毕业后跟同学学的,学了一些基本的和弦,目的只是要自弹自唱,还有用来创作一些曲子而已。离开大学以后,我就再也没碰过吉他了,我那把木吉他也不懂丢到哪里去了。

日前看到书房里有一把木吉他,是David儿子的,很久没用,音调也跑了。我跟着youtube的音准把吉他调音,然后试着弹一些和弦。超过十年没弹,没想到那些C、G、Am、Em、F、G、Dm等等的和弦竟然还记得呢。F chord还是和以往一样,只能按简化版的,而且连那简化版的也因为手指按得不够i好而跑调。不过也很好了,可以弹唱一些C调子的歌了,虽然我的声音从几个星期前就一直性感至今: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