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14 遛狗记

你的周末夜晚都怎么过?看电影,上餐馆,唱k还是蒲酒吧?以往的周六,我会在运动几小时后,和朋友吃饭。要是没约会的话,就回家上网看视频,有时到了半夜三四点也不愿睡。

moutain 1

今天,我吃了晚饭洗了澡,带着狗狗上后山去了。不懂是我遛狗还是狗遛我,它轻而易举地就跑上去了,不然就是到处乱跑,我则像蜗牛般一步一步地往上爬。

moutain 3

费了一些劲终于抵达山顶,木椅子还在,但是却被人搬到不同的位置了。我又费了好一些力气,把它搬到能够赏景的地方,然后坐下来休息。尽管如此,摄氏6度的天气叫人一点汗都没流,还是保持洗澡后般清新干爽。

狗儿在奔跑,羊儿在吃草,我则随处拈花惹草,看见绽放的花儿或者无惧寒流的小草都给它们照个相。

moutain 5moutain 6突然,远处的羊叫划破宁静的傍晚,原来牧羊人来了,正把羊群赶回家啦。

moutain 7

我觉得像以前那样过周末已经很好了,简单、自由又满足。现在我发现,原来很好之外,还有更好。也许若干时日以后,还有更更更好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