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13 悠闲的星期五

今天是shopping day,我们得一次过把一个星期的食材和日用品给买下。其实不是我们啦,是David一个人去买,女人又是逛街去了。

kendal 1

这是我第三次到Kendal了。Carey依然到她最爱的T.K.Maxx购物去,我则随意逛逛。买了一张生日卡,才59p,而邮费却要1.33英镑,邮费可比卡片贵啊!

kendal 11kendal 15

Kendal是一个很舒服的小镇。有一段道路铺的是砖块,仿佛是给行人行走似的,但车子却是可以进入的。

kendal 16kendal 2

在大约摄氏十多度的街上,时而有人在路边吹风琴,时而是吉他演奏。要是不想逛街的话,大可坐在路边的木椅上听音乐,感觉很悠闲。

我喜欢穿梭于巷弄间,在每个转角处寻找小惊喜。我也爱停下脚步欣赏橱窗的摆设,并暗自赞叹店家们的艺术品味。

走着走着,看到了一家餐厅,感觉好像蛮不错的。这个时候,Carey拨电话来了,购物完毕的她要跟我会合。原来,她就是要带我去这家餐厅用餐去。除了在Drunken Duck Inn喝茶之外,这是我第一次在外边坐下来用餐。我跟着她点了她最喜欢的海鲜意面,其实我觉得Carey煮的住家饭倒是比餐厅是好吃,呵呵。

moon

美丽的星期五夜晚,外头的月亮正圆呢!屋内两个爱美的女人,则一起敷上DIY香蕉蜂蜜面膜。等到面膜干了以后,把它撕下再冲水,脸蛋儿立刻感觉好洁净,皮肤紧致了,摸起来也滑溜溜的。改次打工换宿啊,真的要找一家有女主人的才行:)

mask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