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12 part II Latterbarrow登山记

今天我们也是很早就用了晚餐,然后趁着好天气到Latterbarrow登山去。这是一座高达245米的山,坐落在Hakwshead的东部。车子开往Latterbarrow山的途中,我们还看见小鹿在路上奔跑呢!David把车子停在山脚下后,我们就开始了这趟登山之旅。

山脚那里有个围栏,狗狗可以从下面的钻过去,而人们就必须登上三级楼梯跨过去。接下来要跨过小溪,沿着石子路一直往上走,平时若没有做惯运动的话一定会非常喘。

Latterbarrow 8Latterbarrow 9他们一家人再加上一只狗的登山速度都非常快,跟在后面走走拍拍的我要加快速度才能赶上他们。大约走了20分钟,即可到顶了。

Latterbarrow 11俯瞰低处,可看见英国最大的Windermere湖,非常壮观。山顶上光秃秃的,有个纪念碑,有一排高起的石头,还有一些羊粪,呵呵。

Latterbarrow 12

Latterbarrow 13

山上的风刮得一点也不留情,我的皮外套里面只穿了一件无袖上衣,实在冷得很啊!想要好好地拍个照,发丝却不听话地四处飘扬,真的要学郭静唱“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”了。

Latterbarrow 21真的,山上不宜久留,呆久一点就会变成冰条了。我的手指仿佛像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香肠般,等待着解冻。不过,为了山上的景色,我可不介意手指多变几次冻香肠:)

Latterbarrow 23Latterbarrow 24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