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12 part I 湖区写真集

今天大好天气,我一个人在院子里玩自拍。不一会儿,Carey看见了,也要加入我的行列。她把我带到她的衣帽间,给自己和我选了一些衣服。我们把衣服一件一件地换上,在房子的四周拍写真集去了。

fashion show 4

fashion show 5

女人啊,就是会为小小的事情而开心。能够照上一两张满意的照片,就会开心一整天。

fashion show 13

fashion show 14午餐后,她建议到附近散步去。哦,意思是又继续拍写真集去了吗?于是,我们从家里拍到外边,玩得不亦乐乎。

fashion show 16

fashion show 15看起来好像很优雅,但其实坐在小花旁的那张照片,地上的树枝把我的大腿也给刮伤了呀!不过,却是回来之后才感觉到疼,哈哈。

但愿天天能有如此的好天气,我们可以再次结伴拍照去:)

fashion show 21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