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11 穿越乡间路

昨晚我才真正查看湖区的温度,原来晚上的温度可去到摄氏4度或更低,而感觉起来的温度竟然可低至-1度,怪不得我每晚都那么冷啦!

得知今天会是10度,算是不冷了啦,于是今早起来我穿上了短袖的针织衣,准备迎接好天气。果然,今天太阳公公很勤劳地播发正能量。早餐后,David告诉我外边很暖,叫我出去感觉一下。我在户外和Dana玩照相,晒日光浴,都不必穿上外套啊,真开心!

cycling 58

cycling 59

cycling 60cycling 61

后来,David说天气那么好,叫我骑车去,于是我就乘着铁马出发,走了一段没走过的路。马儿看见我,竟然走过来把头探出栏杆,我也大着胆子摸摸它的头,毛发比我想象中柔软,好可爱啊!

回来整理了套房,用了午餐后,David和Carey牵着手,带着Dana走路到Hawkshead买东西去了,我当然也要做跟屁虫。

walking 1他并没有沿着原路走,而是抄捷径,所谓的捷径就是穿过别人的牧场,我现在才知道牧场是可以进去的,而羊儿就在身边!

walking 4

看着他们的背影,似对快活神仙,加上漂亮景色作为衬托,如此的生活叫人好生羡慕啊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