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10 黄昏骑车记

cycling 42晚饭吃得越来越早了。今天下午五点多已经吃饱了。收拾完毕,我又骑着单车出发了。这一次走去Hawkshead Hill的方向,不远处即可看见一个很漂亮的牧场,我又忍不住停下来拍照了。

cycling 47cycling 49cycling 50

之后继续往前骑了个一两分钟,下坡路让人骑得非常痛快。咦,怎么我的肩膀轻松了那么多?糟糕,刚才拍照时卸下了背包,放在石栏上,竟然把它漏在那里了。顿时非常心急,喘着气急急地上斜坡,万一被拿掉就惨了。虽然明知道路上没有人,但我全副家当和相机都在那里。回到去以后,它安然地坐在原处等待主人领取。还好,在这个羊比人多的地方还是很安全的。

转头走向另一个方向,右膝盖旁隐隐作痛,一定是不懂什么时候擦伤了,虽然隔着厚厚的牛仔裤。

骑单车真的很累,档进不好,车太高,路又上上下下。好多借口哦,但还是得骑的,这是我除了和狗狗玩追逐以外唯一的运动了。只是,改次要记得带手套,我的手指几乎都要冻僵了啊!

cycling 57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