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 7

今天客房都满了。做了早餐后,收拾了碗盘,又忙着打扫后准备客房。继洗厕所以外,我最不喜欢就是吸尘了。房子好大,五间客房、楼上楼下、客厅、小饭厅和厨房都是我一个人在吸。一直重复着弯腰、插电、捧吸尘机、换电源、换吸头…..好累啊。不过,劳动过后,有奖赏哦!
下午,Carey带了Katalina,Dana和我走到附近非常著名的餐厅Drucken Duck Inn喝茶。今天虽然阳光灿烂,但还是非常冷。她们在前拉着Dana,我跟在后边拍照。Dana很乖,每当有车子经过,Carey说sit,她就会坐在路边,车子过了才继续行走。
没有吃午餐,我的肚子在打鼓了。我在餐厅里喝了一杯热可可,吃着Carey叫的超级大薯条,身体才暖和起来。
drucken duck inn
回程时,虽然还是艳阳高照,但天空却下着细雨。我对Carey说,下雨了。她说,那不是雨,是薄冰啊!仔细,真的是冰!说实在,我也不懂是冰还是雪,幼得像盐巴就是了。看着落在我黑色外套上的薄冰,我开心得叫了起来。这可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啊!!!

晚上,Carey烤了羊腿,羊肉可是我的最爱啊!英国人在吃烤肉时喜欢和Yorkshire Pudding一起吃,非常酥软。

dinner 1那羊腿啊,可是用蒜头、洋葱、南乳、蔓越莓酱、盐、胡椒粉、生抽和红酒腌了24小时,再放进烤箱了烤5小时而成,怎么可能不好吃啊?如果再多一点油脂的话,就更棒了。难怪Carey说,来这里呆一呆,一定会长胖的啊!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