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 5

cycling 1

今天早上,我骑着David的单车到附近走走。由于座位调不下来,试想想一个168的女生骑着一个超过180的洋人的单车,确实是很有难度。我得把腿完全伸直,才能踏到踏板。加上不熟悉这架共有六个档的爬上单车,好几次我因为进不好档而差点跌到了,幸好双脚在紧急时分都可以撑得住,才不至于受伤。

 

开始的时候,我连坐上去都觉得胆怯。试了第一步后,感觉还好,但毕竟是太高了,路又不宽,而且蜿蜒曲折,时而上坡时而下坡,路上的车子又开得快,一路上我都战战兢兢的。再加上冷风嗖嗖,我的双手几乎都被冻僵了。不过,在这种天气和这样的环境之下骑单车,又实在非常畅快。

cycling 5

cycling 7害怕归害怕,看到美景还是要照相的。由于脚车没有扶脚撑着,每次停车时我就让它随便靠在枝桠上,石头上,或者干脆让它半躺,然后就很忙地寻找可以支撑手机的地方玩自拍。

cycling 23突然,一辆越过我的小白车停了下来,往后退到我身边,摇下车窗问我需不需要帮忙。这位女士实在太好了,我跟她说不必过后她还多问了一句are you sure?哈哈。

我骑到附近Drunken Duck Inn停下,这是一家在湖区非常有名的餐厅。餐厅前门坐着一对穿着骑士衣服的男女正在品咖啡。我走过去跟他们聊天,原来这对看起来已经不年轻的男女在附近经营sky diving,平时在家工作接订单,周末就带着顾客跳伞去,好酷!

餐厅对面有一排长木桌,面对着前面的绿坡和远处的山峦,风景怡人。我把今早准备的便当拿出来享用,人生有几何能够体验这样的午餐呢?

cycling 14cycling 16

cycling 33

cycling 40踏上归途之前,看见山坡上有一群羊,远看就好像一小团棉花糖似的。

cycling 30突然,羊群叫了起来,羊儿好像听到号召般,往同一个方向奔去。看清楚一点,它们是往我的方向奔来呢!难道有牧羊人?

cycling 37不到半分钟,本来遍布整个山坡的羊儿全都奔都我的面前了,我觉得非常搞笑。

cycling 34cycling 35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我又用广东话问它们,咩事哦?呢度有野食咩?哈哈。它们到了我面前,就傻傻地看着我,仿佛我是一只稀有动物似的。

 

那种满山的羊儿都朝着自己奔来的感觉,真的很过瘾。我搞不明白,大概也不需要明白。但愿它们不会知道,眼前这位猛称它们可爱的女子,生平最爱吃羊肉了,呵呵!

cycling 36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