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4 Part II

今天下午,主人又出去了,明天下午才回来。所以我的任务,包括给女主人的儿子泰河做饭,还有喂猫狗。

home cook

我做了三道菜,老干妈辣椒酱炒茄子,当归香菇蒸鸡腿,以及培根马铃薯,希望还合他口味。最不好意思的是,我煮的白饭不够他吃,到后来他得用面包配菜,以后宁愿有多也不要不够。

18岁的他外表虽然酷酷的,但其实人很好,很健谈,也很成熟。明天我要骑单车,他在屋外忙了一大轮,用了不同方法替我把David的单车调低,虽然最后还是不果,明天我小心一点就行了。

吃饭前还有个小插曲呢。当时门铃突然响了,有个女客人声称她订了今天和明天两晚,但David和Carey却不知道。还好泰河有在,换作我一个人的话一定不懂得怎么应付。

dana 1

dana 2晚上八点钟,天还是很亮,于是我把Dana带出去逛逛。表面上是遛狗,实际上是我要它陪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。我带着它回去那天和Carey散步的地方,就是想要寻找绵羊。走到一片长满了小白花的草地时,我停下来想要赏花时,突然听见咩咩叫。原来绵羊只和我隔了一个篱笆!

lamb 6

羊咩咩啊!我兴奋地叫着。那头羊仿佛都不怕人,还朝着我的方向走来。拍完照继续往前走,看到更多羊咩咩!!!这一只竟然走近木栅,我隔着门摸了它的毛发一下,好可爱哦!

lamb 3

接下来,更可爱的事情发生了。它的同伴们仿佛对我很好奇,超过十只羊,全部定在那里眼睁睁地看着我。我用手机拍它们,拍了很多张,它们就是站在那里望着我,一动也不动。

我用广东话跟它们说,我们一起来合照,你们不要动啊!接着又和它们wefie了很多张它们还是不动。最后天色已暗,我要回家了,挥手跟它们说拜拜,它们还是不动。好可爱啊,真舍不得回家呢!

lamb 5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