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4 Part I

breakfast 2每天早上,我都会吃一个很饱很饱的早餐,因为干完活后,主人都会带我出去走走,连续两天我们的午餐就是在车里吃零食。

今天下着纷飞的细雨,我戴上昨天买的围巾出发了。我们到Windermere小镇闲逛,感觉上这里的建筑物比Hawkshead和Kendal更漂亮,还有好一些卖二手衣物的店子。

 

待David剪发后,我们回家把狗狗Dana带上车,一同去Tarn Hows去郊游。我一直以为这个湖叫做”Town House”,因为听David是如此发音的,回家搜索后才知道它的真正拼音。

Tarn Hows 1

Tarn Hows是一个非常漂亮的人工湖,一路上可欣赏湖光山色,到处绿油油的,时而流水潺潺,湖面上也可看到漂亮的野鸭在畅泳。

初春的水可是非常冰冻,Dana却兴奋地跳进水里游泳,才十七个星期大的它可还是狗宝宝一名啊,但身体强壮得很。他们把树枝远远抛开,它就跑去衔回来,一直重复这个游戏,乐此不疲。

Tarn Hows 11

Tarn Hows 10Tarn Hows 12Tarn Hows 13

他们虽然走得很慢,我却远远落后,因为忙着拍照,拍完景过后还要找一些可以放手机的椅子,树干,石头之类来set timer自拍,有人经过的时候有得停下来,免得不好意思,看来我也和狗狗一样对同样的游戏玩得乐此不疲,哈哈。

Tarn Hows 9

Tarn Hows 5Tarn Hows 8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