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区Workaway – Day 3 Part II

今天做完家事后,我们到小镇Kendal走走,顺便购物。David把我和Carey放下后,他一个人到超市里购买日常用品。女人呢?当然shopping去啦。

这里有New Look,Accessories等商店,也有麦当劳,肯德基等快餐厅。Carey带了我到一间叫做T.K.Maxx的商店去逛逛,里面卖的是各大品牌衣服,价钱却比原价便宜很多。我本来没打算买的,只是随手拿了一些衣服进去试,但临走前却看到了一条3英镑的围巾,一见钟情,价钱也很便宜,却担心行李太重。犹豫了很久,还是买下再打算,哈哈。

回家后,她给我们做饺子。馅料是野韭菜和鸡蛋,野韭菜是David在院子里采的,生的时候味道很呛,煮熟了就很好吃。Carey得悉我不会包饺子,觉得非常奇怪,她问我妈都没包饺子吗?我告诉她这些中国饺子我们是上餐馆才吃的,我们自家包的饺子是三角形的,馅料和云吞差不多。

我的第一个饺子惨不忍睹,哈哈。最先包的几个饺子,感觉上像curry puff比较多,包了十多个后终于可以做到比较像饺子了,但看在她眼中应该还是不及格,所以最后一趟的饺子她遣了我去把水烧开,她自己包算了,哈哈。

lake district 35

今天的晚餐就是饺子配红酒,沾的是镇江醋加酱青和老干妈辣椒。很庆幸我的第一个打工换宿的主人是中国人,让我可以经常吃到中餐。我这真是人在异乡胃在家啊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Reply

